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失控冲下堤坡自燃 起因可能是油箱被擦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3 汉网

  (记者孔超)前晚23时许,在武昌往白沙洲方向的武金堤四坦路段,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冲下堤坡发生燃烧,司机惊慌跳车逃生。因地处偏僻,消防队颇费周折才接近火源,终因耗时过长,小轿车被烧得只剩骨架。

  记者在现场看到,轿车在冲下堤时,撞断了堤下一根石头栏杆,地上有一个车胎被烧成一堆黑渣。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他开车路过,突然看见堤下五六十米远处有一团火,仔细一看,是一辆轿车在燃烧,一名自称是司机的男子刚从车上跳下。

  刘先生和另外一路过司机停车提着灭火器上前扑救,却无法控制住火势。

  自燃轿车的司机称,他驾车从武昌往白沙洲方向行驶,途经此处时,车辆突然失控冲下堤坡,后自燃。

  数分钟后,消防车赶到,因出事地偏僻,不宜行车,消防队颇费周折将水管接到现场时,轿车已被烧得只剩骨架。

  据起火轿车司机称,车起火的原因可能是油箱被擦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