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爱看双眼皮男明星 小伙做手术挽救3年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5 桂龙新闻网

  嫌男友是单眼皮,恋爱了3年的女友真真(化名)提出分手。眼看恋情就此泡汤,心有不甘的吴方昨天鼓足勇气,走进了西南医院整形分院。他手术结束刚出手术室,女友就送上一束鲜花。

  女友爱双眼皮男明星

  身高1.75米的25岁小伙子吴方,荣昌人,去年大学毕业后在南坪某医药公司跑销售,看上去精明、结实。昨天,他委屈地向西南医院整形分院院长李世荣教授诉苦:女友真真是重庆某高校大四学生,“真真是追星族,特别爱双眼皮的男明星。”吴方说,只要提到刘德华那双能放电的眼睛,真真的眼睛也像要放出电来。

  自从吴方跑销售后,真真就有意无意地提及他的单眼皮,小伙子也没在意。眼看春节即将来临,大家都兴高采烈上街购物,真真却不愿陪他逛街了。郁闷的吴方问其原因,真真爆发了:“眯缝着一对小眼睛,还好意思出去跑销售、逛街,春节前如果不去做双眼皮手术,我们就分手。”

  手术结束女友送鲜花

  李教授对吴方作了相关检查后,决定亲自为吴方做手术,以成全这对恋人。手术于昨天上午9点30分进行,上手术台前,在李教授鼓励下,吴方用电话通知了真真。

  约一小时左右,手术顺利完成。刚做完手术的吴方双眼看上去有些肿,但当他从镜子里看见自己已变成了双眼皮时,还是兴奋不已。更让吴方兴奋的是:当他走出手术室时,女朋友真真将一束鲜花送到了他怀里。

  据李教授介绍,近年来,男士整形美容的逐渐增多,但像吴方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李教授分析,真真喜欢双眼皮,可能还有某些心理方面的原因。

  来源:重庆晨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