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星春节怎么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9:58 长沙晚报

  

明星春节怎么过?

  李小璐

  

明星春节怎么过?

  范冰冰

  本报讯 春节是中国最传统、最重要的节日,家家户户都忙着贴对联,买年货,串亲戚。那么忙碌了一年的明星们都怎么过年呢?前日记者采访了多位活跃在演艺圈的歌星、影星,能在家里陪家人过年的当然是幸福的,过年仍旧在工作的也大有人在,可谓是忙并快乐着。

  过年仍要赶场

  代表:李冰冰、任泉、韩红

  刚刚被传出合唱曲目被央视春晚“枪毙”的韩红,春节期间仍然不能休息,她通过宣传助理对记者表示,自己会在春节期间忙于参加中央各部委的一些慰问演出,“商演我都推了,节后能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准备录制我的全新专辑。”

  李冰冰告诉记者最近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前晚还受邀参加了周迅签约华谊的新闻发布会和晚宴,回到家里都后半夜了。本来想稳稳当当地过个好年,但刚刚接到通知,电影《云水谣》的北京部分要在大年初一、初二拍摄,还有一小部分在初八之后拍摄。这样自己的春节就只能是工作为主休息为辅了。3月份,她将把全部精力放到另外一部大戏《孟丽君》中。

  任泉今年可以说是人气最旺的“跑场王”,年前参加了多场春节期间各种晚会的录制工作:央视春节歌舞晚会、电影人大联欢、“欢乐中国行”春节特别节目、文化部春节晚会等等。在春节期间,喜欢任泉的观众可以在很多晚会中看到他的身影。春节期间,任泉还会抽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多处生意:去年年底开业的“1969吧”和酒店。春节后,任泉还将接拍新戏。

  在家“磨刀霍霍”

  代表:毛宁、超女

  枕戈待旦尽情地工作和尽情地放松一样,都未尝不是一种幸福,而许多歌手在今年春节期间虽然选择了休息,但精神上却要保持工作状态,这未尝不是一种折磨。歌手毛宁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今年虽然在家过春节,但由于新专辑年后就要开录,他必须在家做足背词等前期工作。

  超女们所受的“折磨”,则更多体现在处于一种“随时待命”的状态———忙了大半年的超女们春节期间基本还是可以回家休息的,如李宇春的工作计划是节前赴英国伦敦参加“中英文化周”的活动,除夕争取赶回家里过年;张靓颖将在27日左右回家过年,下月8日左右开始首张EP新一轮的宣传,但某超女经纪人对记者说:“公司内部正在进行人事调整,不排除节日期间一些活动临时安排超女参加的情况。”

  春节好好放松

  代表:羽·泉、李小璐

  国内第一演唱组合羽·泉表示,这个春节兄弟二人将好好地在家陪陪家人,“我将在27日回沈阳,羽凡也差不多同时回到北京的家中,之后我们就开始放假,陪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海泉说。不过羽·泉的假期也着实短暂,“5日开始我们就将赶赴法国、意大利,参加明星足球队慰问华人的演出。”在日前的“华语榜中榜”上获得“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的李健,则坦陈在当晚颁奖结束后就进入了假期,“过去一年太累了,春节期间在家好好歇歇。”黄征、朴树、何炅、爱乐团等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春节在家休息”的想法。

  放松的另一方式是外出旅游,忙碌了一整年的陆毅通过经纪人向记者透露,他春节将出国好好玩几天,“就在亚洲某国家,下月上旬回来继续开工。”日前宣布将“不再领取最佳和最受欢迎歌手奖项”的田震和从春晚退下来的范伟,春节期间也将不再赶场,而选择出国旅游。

  央视电影频道将播出一台电影人大联欢的晚会,刚刚录完新唱片的李小璐将在晚会上与夏雨合唱一首歌。小璐告诉记者,今年不会外出,会很乖地在家陪伴疼爱她的爷爷过年。前段时间国内各大电视台轮流播放小璐的《风动云动心不动》和《赤子乘龙》,爷爷总是守在电视机前做最忠实的观众,常常是一部电视剧看了几遍都看不够。难得小璐过年不用工作,爷爷就让她陪着一起看正在热播的《八大豪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