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曼联进决赛皇马进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25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1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5日,欧洲几大豪门曼联队、皇家马德里队和AC米兰队均在各自国家的杯赛中奏凯。法国前锋萨哈的一记大力抽射帮助英超劲旅曼联队主场2∶1击败布莱克本队。曼联队以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联赛杯决赛。在2月26日的联赛杯决赛中,曼联队将迎战威根队。

  在这场颇受关注的比赛中,曼联前锋范尼自2003年联赛杯决赛之后首次在联赛杯比
赛中首发。结果,开场仅8分钟他的进球就帮助曼联队1∶0领先。但是,上半场进行了30多分钟之后,雷德为布莱克本队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布莱克本队门将弗雷德尔扑出了范尼主罚的点球。但是,第51分钟时他未能阻挡住萨哈的射门,为萨哈助攻的是鲁尼。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凭借罗比尼奥的进球1∶0小胜卫冕冠军皇家贝蒂斯队,两回合总比分2∶0淘汰后者,晋级西班牙国王杯赛四强。西班牙人队则以4∶0的总比分淘汰加的斯队,跻身半决赛。巴伦西亚队和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因为边裁被球迷扔下的物体击中而被迫中途取消。

  在意大利杯1/4决赛第一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吉拉迪诺在终场前不久的进球帮助AC米兰队主场1∶0艰难地战胜巴勒莫队。

  巴勒莫队差点就在客场逼平对手。但是,终场前4分钟卡卡左路突破之后妙传吉拉迪诺,后者推射破网。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队1∶1战平桑普多利亚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