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屋起火引燃鞭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一社区临时搭建的一间房屋突然起火,屋内不时传出鞭炮的炸响声。由于紧邻起火房屋的就是小区的配电室,小区四邻纷纷提水灭火,同时众人还从火场抢搬出一箱鞭炮。

  事发后,记者来到位于友谊西路的这个社区,一间临时搭建的小屋内被烧得一片狼藉,四壁焦黑,屋内残留着许多鞭炮燃后的炮屑。据了解,下午2点左右,小区居民突然发现
一间临时搭建的小屋内着起了火,而火场还不时传出鞭炮噼啪的炸响声。更为危险的是,火场紧隔壁就是小区的配电室。情况紧急,小区居民们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提水灭火,很快消防三中队的消防官兵和市特警支队五大队民警赶到现场。

  此时,起火现场的鞭炮还在不停地炸响,众人在灭火的同时,又从火场抢出一箱还未引燃的花炮,大火20分钟后被彻底扑灭。据小区居民讲,这间房屋一直没有住人,至于为什么屋内会有鞭炮大家伙都说不清楚。许多居民纷纷指责,鞭炮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怎么能轻率地随意堆放在小屋内。所幸发现和扑救及时,才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又讯昨晚6时40分左右,东四路一栋楼房着起大火,市消防支队出动4个中队、16部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晚上8点,大火被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张黎娜李亮王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