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车开道上千辆车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宁佳)昨天古城大雾弥漫,能见度非常低,西铜、西宝、绕城等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封闭,为确保旅客准时乘上飞机,民警警车前方开道率上千辆车直奔机场。

  警车带领上千辆车赶飞机

  当天早晨,我市突降大雾,尤其是郊区更是雾气浓重,有的地方能见度还不到10米。大雾让众多司机“找不着北”,一些非常熟悉的路段突然变得陌生,一些司机不时停下车问路。

  通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昨天也是大雾紧锁,为了保证所有车辆顺利、安全地到达机场,使旅客准时乘机,昨天早晨7时30分,省高交支队二大队和机场路政中队的民警和路政人员在六村堡收费站,用高音喇叭指挥着车辆,约100辆车为一方队,拉开车距、打开应急灯,大队长马卫军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指挥车辆统一驶上机场高速公路。据了解,仅一上午,民警就先后带着上千辆大小汽车安全抵达机场。

  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从昨天上午8时开始,受大雾天气影响,我市绕城高速、西铜高速、西宝高速、西阎高速被迫封闭,民警在所有入口处设立禁行标志,指挥车辆绕行,到中午12点以后,大雾逐渐散去,高速公路陆续放行。

  大雾天气还会持续

  据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由于前期我市有两次明显的降雪过程,而且25日上午天空还飘着雪花,我市空气湿度大,地面风力小,形成这种大雾天气,估计这种天气还会持续两天。

  提示出行前可咨询路况

  市民出行前欲知高速公路交通情况,可电话进行咨询,西铜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公路电话86621305,绕城高速公路电话85610789,西宝高速公路电话0910-3818100,西潼高速公路电话835514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