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客车抛锚司机不知去向 三桥交警助32名旅客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旅客被抛锚的大客车甩在半途,既联系不上驾驶员,也不知道车和一车行李的去向。多亏三桥交警大队的民警热心相助,才让他们度过了难熬的27个小时。昨天下午,重新踏上归程的一名乘客给本报热线84499000打来电话,请本报代表他们向民警表示感谢。

  这位乘客刘先生说,他们一车32名乘客从温州坐上开往河南南阳的大客车回家过年
。25日下午1点左右,车子经过南京三桥收费站没多久,驾驶员发现车子坏了无法再开,便打电话找来了拖车,一车乘客只好留在服务区等待。可一直等到当晚10点左右,车子也没回来。打电话给驾驶员,却发现他的手机关机了。想到行李全部在车上,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大家都慌了。

  这时,正在路上巡逻的交警潘红斌发现此事后,下车问明情况,并向大队汇报。由于乘客根本不记得车号和客车所属单位,驾驶员又联系不上,民警只好调出路面上的监控录像,细心寻找。在联系到拖走这辆大客车的拖车后,民警得知,该客车还在修理。而不负责任的驾驶员和车主已经去找旅馆睡觉了。

  民警马上与服务区协商,把所有旅客请进办公区域内,打开空调,并买来食品和水发放给大家。昨天一早,潘红斌又买了方便面等早餐送给乘客们,并终于和驾驶员取得联系。当天上午,从山东紧急调运来的汽车发动机到货,修理厂赶紧继续抢修。下午4点,32名乘客终于重新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