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万外来工免费游泉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12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县快报

  本报讯 25日上午,“魅力泉州温馨工会”外来工免费游泉州活动正式启动。200多名外来工先后免费游览了泉州崇武古城、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开元寺,与泉州的历史文化亲密接触。

  “免费游泉州,这是一般市民享受不到的待遇,作为外来工我觉得很自豪。”说起泉州,陈锋充满感激之情。他说,他来泉州已经6年了,之前去过很多城市,只有这里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人文气息让他心动。一些外来工告诉记者,他们来泉州好几年了,但对泉州的历史、人文等了解较少。这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旅游机会,不仅使他们放松了身心,而且使他们更加了解泉州的民俗风情,更真切地融入泉州人们的生活。

  据了解,去年共有16万外来员工参加免费游泉州活动。今年留在泉州过春节的5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在2月13日之前,只需凭各级工会的介绍信和工会会员证(或本人身份证),便可在全市所有收费旅游景区享受免票待遇。(泉州晚报 供稿)(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