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疏散通道不畅 大商场人多有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天河城和正佳广场要整改

  本报讯记者雷鸣、通讯员穗消宣报道:临近春节,广州市两大商业广场———天河城和正佳广场人满为患,昨天,广州市公安消防部门突击检查了这两个商业“巨无霸”的消防安全情况,对商场内高度密集的人流量和疏散通道不畅表示些许担忧。

  在天河城广场负一层商场,检查人员连续查看了两个疏散通道,发现要么被正在卸货的货车占用和卸货的工人阻住出口,要么出口处安全标识不齐。公安消防部门要求物管公司,在春节期间每个疏散通道口,加派一名保安员,为顾客疏散指引。在正佳广场,检查人员也发现其疏散通道不畅、安全标识不足的情况,要求其立即整改。

  消防部门还提醒市民,春节期间到人流密集场所游玩和购物,首先要看清安全标识,找准安全出口;遇到紧急情况不要慌乱,听从有关人员指挥。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