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寒风中巡夜党员送“温暖”杜宇新昨晚走访慰问道里区巡夜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季佳莹)昨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夜晚的哈尔滨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18摄氏度。18时许,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深入到道里区3个社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和慰问在寒风中为百姓守护平安的巡夜党员,向他们及参加巡夜活动的全市广大党员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表达由衷的敬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文君参加慰问。

  在工程社区,杜宇新向当班党员详细了解了巡夜情况。得知社区有128名党员和群众
组成的巡夜队伍守护小区和居民安全,杜宇新非常高兴,他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并送上围巾、手套等御寒用品。在红专社区,杜宇新向刚刚巡查完大院的几名志愿者道声辛苦,并对他们辛苦自己奉献他人的行为表示钦佩和敬意。自从主动报名参加巡夜活动,地段北社区下岗职工刘全寿尽管伤残,但几乎天天不落;70岁的老党员张玉环多次参加巡夜活动。杜宇新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并细心地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杜宇新说,去年由道里区推出的“我为大家守一夜、大家为我守一冬”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目前已形成制度,成为哈尔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成果之一。广大党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换来了社区的安宁和百姓的平安。党员巡夜活动成为党员奉献和服务群众、维护百姓安全的很好的载体。

  杜宇新说,通过党员巡夜活动,广大群众亲眼看到了共产党员时时处处为群众做表率、献爱心,真切地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人民城市人民建,要发动全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积极参与平安哈尔滨的创建,营造哈尔滨繁荣稳定的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