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市领导慰问农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2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本报记者)昨天上午,省、市领导申立国、邹新生率省、市总工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了部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农民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申立国一行首先来到了被评为“十佳进城务工人员”的王玉发家中,详细了解王玉发的家庭状况,希望他继续努力,融入城市,为第二故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道里区斯大林街道办事处环卫服务队,申立国向春节期间没有返乡、坚持在环卫第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拜年,同时要求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春节期间要做好这些农民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申立国一行来到农民工集中的道里区清香阁酒店,看望了在那里工作的农民工们。申立国说,今年哈市预计有28万人没有返乡过年,他们在保洁、保安、服务等行业工作,保证全市人民过上欢乐的春节。他代表省、市政府向这些坚守岗位的农民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农民工进一步提升素质,展示能力。同时,他希望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农民工,帮助他们早日成为城市中有作为的市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