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问题给公安局长发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1: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卢华)从今日起,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局长王建明名义建立的“局长信箱”(gablfj@163.com)正式开通。碑林警方诚邀广大市民通过“局长信箱”,对碑林公安分局工作提意见建议,对分局工作进行监督,增强警务工作的透明度。

  据了解,以公安局长个人名义在互联网上开通信箱并向社会发布,在我省尚属首次。这也是碑林警方继通过新闻媒体、手机短信向市民定期公布辖区警情、开通“警情热线”
接受市民监督之后又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

  广大市民可通过“局长信箱”这一开放性的网络警务平台发送邮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公安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咨询相关公安业务知识以及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同时还可通过信箱对警风警纪进行监督。公安局碑林分局将安排专人每天对所有邮件进行登记、归纳、整理,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尽快调查处理,将处理结果在全局通报并及时通过邮件回复发件人。同时,分局还将依托互联网这一信息平台,定期向市民发送邮件,通报辖区警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