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书记给困难群众“拜早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05 山西日报

  本报讯 1月27日,朔州气温骤降,但朔城区下团堡乡党委副书记梁耀文却在农民的家中不停地奔走着。春节前,梁耀文出资近2000元,买了20袋大米,赶写60副春联,慰问了20户困难群众。

  大白坡村困难户高秀华,年近60岁,孤身一人,一说起梁耀文就非常激动:“自从2002年梁书记来了下团堡乡,逢年过节都要来看看我,我这个孤人不孤啊!”上磨石村当了
30多年村党支部书记的老干部惠忠科说:“梁书记的行动体现了党对农民的关怀!”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已是梁耀文第二次以这样的方式给困难群众“拜早年”。梁耀文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说:“第一是让有困难的群众高高兴兴过个年。虽然是个人出资,但老百姓感受到的是党和政府的温暖;第二,通过实地走访,把老百姓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意见和建议拿回来。”说完,他便急匆匆和记者告别,原来,他还有6万元工程款要在春节前发到群众手中。

  (安玉 王华栋)(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