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趁春运黑心司机宰客 乱涨票价客车昨被查个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3:38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 “青岛至平度的票价高得离谱!”近日,不少市民向交通稽查人员反映此事。昨日,交通稽查人员与早报记者一起展开了暗访。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两名暗访人员在重庆路63号附近等车,一辆开往平度的客车停了下来。售票员向暗访人员和每名乘客索要的票价是30元,高出原定价格10元左右。

  这辆小客车行驶到城阳汽车站时,守候在此处的稽查人员将车拦截。按有关规定,长途车面临罚款500元的处罚。

  我市交通部门有关人士表示,市民如果遇到长途车私自涨价的情况,可向车主索要发票,然后拨打交通部门电话82817777举报。

  (王磊江 王继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