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复租车涨价租车人偷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为租车费突然涨价,刘超为报复车主将车偷走。昨日,南岸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将其批准逮捕。

  据检方介绍,24岁的刘超,巴南区木洞人,与同名同姓但小他几岁的刘超一起在南岸区打工。去年10月的一天,他租用一私家车,回来费用突然高了几十元,他认为这是车主欺负他。为了报复,他又去租车并偷配车钥匙,之后近一个月,跟踪车主伺机行窃,未果。

  刘超想了个办法。同年11月30日22时许,他假意邀请车主到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一乐也”歌城唱歌,唱歌期间,他电话告知小刘超用偷配的钥匙盗走停放在步行街的黑色桑塔纳2000。小刘超轻易得手。随后他给了小刘超300元。

  盗车后,刘超嗜赌缺本钱,向人借钱不被信任,于是将该车作抵押,借得1万元。由于小刘超在另一起盗窃案中被捉获,向警方交代时将他供出,随后他也被警方抓获。

  据悉,案发后,警方已将车追回并发还给失主。

  见习记者张勇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