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男子娶10个老婆 疑靠催眠术俘获女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15 华商网-华商报
日本男子娶10个老婆疑靠催眠术俘获女人心(图)

图为涩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日本媒体27日报道,日本东京一个名叫涩谷的57岁男子通过重复结婚和离婚的方法,先后娶了10个年龄在20岁到30岁左右的老婆。然而,那些离了婚的女子仍然和他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过着事实上的“一夫多妻”生活。日本警方在该男子家中搜出了一些催眠方面的书籍,并怀疑这些“心甘情愿”嫁他为妻的女性,可能受到过他的催眠。

  10个女人工作养活他

  据悉,从1999年开始,涩谷就和他的第一任妻子离了婚,然后通过重复

离婚和结婚的方法,另外娶了9名年龄大多在20岁到30岁左右的女子为妻。由于他每新娶一个妻子之前就会同前一个妻子离婚,因此表面上他并没有违反日本的婚姻法。然而,涩谷的所有“前妻”离婚后,却仍和他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涩谷事实上一直过着“一夫多妻”的荒唐生活。

  据报道,涩谷靠替人算命为生,他厚颜无耻地说:“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我被告知,如果我背诵一段特殊的‘咒语’,我将吸引许多年轻女子,并且拥有一大群妻子。”

  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涩谷现在非但不赚钱来养活他的妻子和“前妻”们,并且还得靠这些女人来挣钱养活他,每天早晨,这些女人们就离开家门,到便利店或其他地方去工作。

  还想找第11个老婆

  从去年10月开始,贪心不足的涩谷又打起了另一名20岁的职业学校女学生的主意,他要求这名女孩加入他的“闺房大军”,做他的第11个妻子,但这名女孩断然拒绝了他的荒唐建议。涩谷则对这名女孩发出死亡威胁,称该女孩如果离开他的家,会被人剁成肉酱。

  这名女孩随后向当地警方报案。26日,日本东京警方破门而入,将涩谷逮捕归案。

  靠催眠术俘获女人?

  被捕后,涩谷否认自己对那名报案女子发出过死亡威胁,他辩称自己对该女孩说的话,全都是梦中别人教他说的。日本警方正在审讯涩谷的前妻们,以确定她们是否也受到过涩谷的威胁。据涩谷一名26岁的“前妻”称,她是在2000年左右,看到一则招聘算命师助理的广告后,前往涩谷的家中应聘的,然后她就不知为何“自愿”嫁给他为妻。

  日本警方表示,他们认为这些女性可能都受到了涩谷的威胁。同时,警方也在涩谷家中搜出了一些催眠方面的书籍,并怀疑涩谷可能对这些女人实施了某种邪恶催眠。兰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