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锅城员工返乡遇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4:25 华商网-华商晨报

  

火锅城员工返乡遇车祸(图)

  车头被撞凹进去■记者李甜香摄晨报朝阳讯(记者李甜香)昨日7时许,101国道朝阳北票市马友营乡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从沈阳拉送朝阳籍打工者返乡的面包车撞在路边树上,当场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北票市首次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北票市市委副书记李洪存到医院看望伤员,并指示:要保证伤员生命安全。

  清晨接到报警电话

  一台白色面包车撞到路边树上

  据北票市马友营乡派出所所长张继才介绍:早上7时刚过,派出所就接到报警电话,民警立刻赶到101线北票市马友营乡新球村附近,一台白色面包车不知道什么原因撞在路边的树上酿成惨祸,“现场有两男两女当场死亡”。

  北票市交警大队几乎同时赶到,同时,不断有马友营乡村民加入救援……

  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这辆悬挂辽AS5059的面包车隶属沈阳市沈河区某火锅城。火锅城老板为方便打工人员回家过春节,于27日凌晨用面包车送朝阳籍打工人员回家,面包车行至马友营乡附近时,撞在路旁的树上。

  交警现场勘察时发现,肇事地点是一处弯路,面包车在超车过程中,由于处理不当撞在树上。司机董某当场死亡,另外3名打工人员死亡,同时造成车上1人重伤、8人轻伤。按照规定,该车核载乘员为9人。

  伤者太多又不知姓名

  北票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当日14时许,记者前往北票市第一人民医院。

  喀左县甘招乡张营子村村民刘明秀哭着说,头一天晚上女儿打电话说老板雇车凌晨1点送她们回来,没想到出了事。“感谢政府,感谢医院无偿救助我的两个女儿”。

  据急救人员介绍,事发时,还有一辆面包车跟在出事车的后边,车里坐的6人很可能也是火锅城员工。

  据北票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刘海明说:“7点钟我们接到120指挥中心电话,立刻派出3台救护车赶到现场。有9名伤者被紧急送回医院,由于受伤人太多,又不知道姓名,就用从1到9给他们编号,并首次启动了北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其中有一名伤者到医院已经停止呼吸,我们立即给他做人工呼吸,采用气管插管,建立呼吸道,并马上进行开颅手术。”副院长修自光说,这名伤者经过3个小时手术后,目前生命指标非常平稳。

  北票市领导指示

  “费用问题暂不考虑一定要将人救好”

  北票市交警大队长张建华说,这是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他特意提醒司机,春节期间不要疲劳驾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

  事故发生后,北票市委副书记李洪存、北票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郭少林、北票市卫生局局长李树洋先后赶到医院看望伤员。

  “春节期间出了车祸,医护人员多辛苦一些,保证伤员生命安全!”北票市委副书记李洪存说。

  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郭少林说:“费用问题医院暂不要考虑,一定要将人救好!”(奖励线索提供者孙女士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