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接举报上门检查吸毒女藏衣柜3小时憋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5: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梅) 粉哥粉姐躲在家“过瘾”,不料警察突然找上门。慌乱中,粉哥翻出窗户,企图以跳楼相威胁,粉姐则钻进柜子藏了3个多小时,差点遭憋死。

  据沙区渝碚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前日上午9点左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粉哥田某和粉姐邱某,正躲在田某位于杨公桥某居民区的家中吸毒。

  民警立刻赶往田某家中,但田家大门紧闭,敲了20多分钟也没人答应。民警便从田某亲属处借来钥匙打开门,只听里间卧室内“乒乒乓乓”一阵乱响,冲进去后发现田某已翻出卧室的窗户,站在5楼的水泥挡雨板上,以跳楼威胁民警不要靠近,而粉姐则不见踪影。

  田某和民警僵持了约3小时。中午12点过,民警假装下楼,田某以为机会来了,连忙翻回屋内向楼顶逃去,被民警追上捉获。

  但粉姐邱某到哪去了呢?民警一再询问,田某却始终不开口。民警在田家仔细检查了4遍,仍没有什么发现。此时一位民警无意中拉出一床塞在衣柜口的棉絮,突然发现后面有一双手。“出来!”民警喊道,但衣柜里的人却没有反应,民警只好将其拉出来一看,果然是粉姐邱某。由于缺氧,邱某已有些神志不清,民警将她抬到通风的地方,过了好一阵她才恢复过来。

  原来,这个外面看起来只有40厘米深的衣柜是嵌在墙里的,墙内还有几十厘米深,正好可以容纳一个人蜷缩着藏在里面。听见民警敲门时,粉哥粉姐乱作一团,田某忙翻窗,邱某则钻进了柜子,还用一床棉絮挡在衣柜口作掩护。不料棉絮堵得太死,田某和民警又僵持了3个多小时,粉姐躲在柜子里面一直大气都不敢出,结果因缺氧昏了过去,若不是民警即时发现,真可能闷死在柜子里。

  民警随后将两人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据悉,两人都是“资深”瘾君子,田某因吸毒已被两次劳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