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乌海节日市场商家热销忙 消费者应冷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7: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海1月28日消息(记者文伟 乌海台记者肖卫琴)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乌海市商贸流通业精心组织,强化营销,繁荣活跃、价格稳定、资源充足的节日市场,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市民的节日生活。

  各大商场、超市紧抓春节市场销售的黄金季节,早计划、早安排,积极筹措资金,及时组织货源,准备了大量的时令节日商品。为了方便节前购物,精明的商家更是在征集群
众意见的基础上,将货源品种增加。

  市区各大商场各类商品都突出了节日特色,以名牌产品、土特产品、鲜活商品为重点,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从早上9时到晚8时,市中心的万客隆、盈泽元、万联等繁华商厦里人潮涌动,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促销举措,各类精品商铺、特色小店张灯结彩,打折、返券的促销招牌更是格外醒目。明珠商厦、帝王广场等一些大型商场也都选择在节前开业。精明的商家也看准时机,大打促销牌,吸引人气、聚集财气,争夺节日消费市场份额。

  打折、返卷、抽奖,各种促销手段,五花八门。“心动超低价”、“低价限时抢购”直到“买一送一”等新鲜口号比比皆是。记者在各大商场、超市了解到,为了迎接新春佳节,本市的商家方面不仅增加了上千种商品以充足货源,而且推出了不少特价商品,以便让市民在节日到来之际享受更多的实惠。

  乌海市消协也同时提醒消费者,在商家火热的促销背后,消费者一定要注意促销宣传的内容是否与实际情况相符,避免落入消费陷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