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租女友回家过年安慰父母 每日租金80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买来车票后,刚一转身,‘女友’竟提着我的包‘失踪’了。”昨天中午12点20分,菜园坝南广场边一汪姓大学生为此号啕大哭,引来数百市民围观。据汪某介绍,“女友”是自己花钱租回家安慰父母的,日租金80元。

  与“女友”邂逅火锅店

  “1月14日晚上,我跟几个同学在北碚一家火锅店吃饭时,‘女友’和几个学生模样的人也在旁边一桌聚餐。我看她人长得很漂亮,就跟几个同学一起请她们喝酒、聊天。”汪某透露,当晚他就与“女友”交换了手机号。

  汪某自称是北碚某大学大四学生,他说,他的“女友”叫黄静,广西人,现在也是北碚一大学大三的学生。不过,当他问起黄静是哪所大学的学生时,黄静避而不答,只是称“机会成熟时再给你”。

  一来二往,汪某渐渐感觉与黄静有些触电。眼看就要过年了,一天,黄静突然告诉汪某,因家里困难,离重庆又远,今年只有独自在重庆过年了。

  日租金80元

  汪某说,自己大学都快毕业了,每年春节回家都是自己独自一人,因家在农村,父母也希望他能尽快找个女朋友,所以,当自己得知漂亮的黄静将一个人留在重庆过年时,便想约她一起回自己家过年,“也好安慰一下父母”。

  “23日晚上,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黄静,但她却以不是我女朋友为由,拒绝了我的邀请。随后,我就半开玩笑地说,现在租‘男朋友’或‘女朋友’回家过年很时尚,要不就算我租你回家。”汪某称。

  “没想到她答应了,还问我能给好多租金。”汪某说,“几番讨论之后,我以每天80块钱的租金租黄静充当‘女友’回家过年,并提前支付了5天的租金。”

  “女友”答应同居

  “今天早上,在来车站的路上,当问起回家后如何才能避免不让父母看出破绽时,她还答应,到我家之后就可以和我同居。”汪某称,当时,他以为这女孩一定是喜欢上自己了。此时的汪某对这个花钱租来的女友已经没有了丝毫的怀疑。同时,黄静还声称,如果明年春节时双方都还没找到另一半,她仍愿意充当汪的女友到他家过年。

  汪某还告诉记者,黄静此次跟他回家过年,还提前给自己的父母买了年货。

  出发之前,黄静自己只带了一套换洗衣服,其他任何东西都没有带。

  上车前突然“失踪”

  昨天早上10点左右,汪某高兴的带着黄静来到车站。随后,汪某将自己的手机和装有现金的包交给了黄静,让她在车站门口等,自己去找人弄车票。

  一个多小时后,好不容易弄到两张车票的汪某回到刚才两人分手的地方,只见黄静还在四处张望,像是在找汪某。

  “当我把车票给她看时,她拿起车票说是要给同学打个电话,便拿起我的手机走到了离我三四米远的地方。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就蹲在地上歇气。可当我再起身找她时,却发现人不见了。”汪某激动地说,当时还以为是人太多了,挤散了,便四处寻找,可是找了一个多小时,仍没有找到黄静,拨打自己的手机号,也提示关机。百般焦急的汪某只得来到车站上车的地方等候,哪知,过了发车时间,仍不见黄静出现。

  据汪某介绍,黄静不仅拿走了他的手机、车票,还把他装有500多元现金的包也拿走了,眼看家回不了,身上又没有钱,汪某顿时嚎啕大哭。(见习记者罗强)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