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账不成大打出手 民警调解赔偿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36 汉网

  晨报讯(记者李小军)年底因收账纠纷与人大打出手,致使对方脸部、头部受伤,昨经民警协调赔偿600元。

  昨日,记者在洪山区广埠屯电脑城三楼看到,一经营电脑零配件的店铺内玻璃碎了一地,物品扔得满地都是。

  该店老板张先生称,25日他因事外出,其妻吴女士一人守店。当天下午17时许,一吴姓男子上门收电脑碟片的进货款,其妻要求退还未卖完的碟片。对方称如果硬要退货,只能按0.2元/张的价格回收,而该碟片进价为3元/张,吴女士不同意。

  该男子见状,找来两男一女冲进店内,将店内玻璃砸碎,吴女士赶紧阻止,一男子拿起凳子击打其头部,致使其鼻子被打破,流血不止,右太阳穴红肿,为此花了600多元医疗费。

  事发后,吴向张先生夫妇当面道歉,并经珞南派出所调解,已向吴女士支付了600元赔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