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自燃司机忙救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36 汉网

  晨报讯(记者邱晨 张偲)昨日下午3时25分许,汉口常青路武汉教育电视台正门口处,一辆满载货物的面包车行驶过程中突然自燃。

  目击者郑先生称,浓烟最先从面包车的驾驶室内冒出,不到1分钟,车头便燃起大火,迅速带燃车身。两辆消防车相继赶到现场,迅速将大火浇灭。受事故影响,该路段单向交通管制近20分钟。

  记者看到,面包车已被烧成空架,车厢内还堆积有不少货物,两名男子正忙着转移货物。

  面包车司机黄师傅称,发现驾驶室冒烟后,他迅速关掉电瓶开关,但仍不起作用。于是立即下车报警,并跑到车后往外转移货物,无奈火烧得太快,没能转移出多少,损失相当惨重。

  据了解,该面包车是台北路某商场的货运车,事发时正往常青花园内的分店运送货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