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批问题鸭 当场被销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一批问题鸭当场被销毁(图)

  昨日上午,江头工商所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辆小货车上装了一车的白条鸭都未经检疫部门检疫,当场将其暂扣,并送往检疫部门检疫。经检疫,这批鸭子全部不合格,随即被当场销毁,做无害化处理。

  这些鸭子表皮上有一些残存的黑色物,执法人员表示,用松香来脱毛会影响人体健康,是绝对不允许的。

  提醒:在春节期间,家禽的销售量增多,一些经销商为图省事会违规操作,这时候市民要更仔细认清有检疫单证以及有上市凭证的鸡鸭方可购买。

  (王协云 陈丽凤 摄影报道)(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