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狗加菲最爱漂亮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1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圣伯纳犬是一种体格壮硕的大型犬,从外形看显得高大威猛。谢先生家就有一条这样的圣伯纳犬,有趣的是这条名叫加菲的大型犬虽然长得威猛,但却很温柔,不但被一般小狗欺负它毫不在意,而且还特别喜欢漂亮女孩。

  按照与谢先生的约定,记者来到了中央路上的时代超市门前。远远就看到一群人在围着议论什么,挤进去一看,原来是谢先生带着威猛的加菲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

  眼前的这条狗确实与一般宠物狗不一样,体形硕大,感觉它有七八十厘米高,长有一米多,黄白相间的毛显得很优雅。谢先生对加菲非常得意,“这条狗绝对是引人注目的那种,每次出门回头率几乎都是100%,有一次在人流比较密集的山西路,大家都想上来摸它一把,还曾经引起交通堵塞啦。”

  加菲是一只公狗。按理说,它长得如此高大威猛,应该是颇有“天不怕地不怕”的英雄气概才对,但事实是它却经常被一些小型狗“欺负”得没有脾气。“小狗逗它,它也不理睬,小狗得寸进尺,它会害羞地避开。”真是没有想到哦,这么大一条狗会有这么温柔的脾气。

  除了脾气好,加菲还特别爱美女。据主人介绍,每次上街时,加菲面对美女都会格外亲热,会不停地撒娇,甚至在美女的衣服上蹭来蹭去。虽然加菲只有9个月大,但谢先生对它却非常有感情。有一次一只狗骨头卡在了它的胃里进退不得,为了看病谢先生花费了4000多元钱,这对家庭收入只有3000多元的他们来说确实是不小的负担。

  谢先生说,去年他们从宠物市场买回加菲时,一家人都非常喜欢。但因为家里空间比较小等一些客观原因,他们打算把这条狗转让出去。“其实我们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对方能比较喜欢狗,能善待这条可爱的狗儿就可以了。”不过谢先生也希望对方能象征性地支付一点费用。

  王国俊朱雷徐姗姗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