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干警登车巡查 2路电车争创节日无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9:33 汉网

  (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陶训义 胡克宁) 昨日,28位干管人员跟车宣传:2路电车争创“节日无盗”线路行动启动。

  2路电车从硚口码头开往黄浦大街。该车队50辆电车穿行于汉口中山大道与解放大道之间,沿途经过汉正街、江汉路等地段,日客运量达9万人次。每逢节假日,因人多拥挤,车上常有乘客被盗。

  为创造安全的乘车环境,2路电车开展争创“节日无盗”线路行动。

  该车队成立了由28人组成的宣传队,春节7天长假里义务跟车宣传,同时在每辆车上安排一名司机坐前排座位,提醒乘客注意财物安全。

  该车队印制了300份防扒、反扒宣传单,散发给乘客。干管人员在重要站点维持秩序,时刻提醒乘客。一旦发生乘客被盗事件,干管人员立刻报警。

  昨日,该车队补齐了电车上残缺或损毁的“谨防扒窃”标识。现场一工作人员透露,春节期间,车队邀请公安干警登车不定时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