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后拿走死者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波通讯员葛海山)1月25日,潜逃3年多的周至“7•21”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家中被擒。据悉,李某3年前撞倒人送医院后,故意给医生提供虚假住址和姓名,并拿走死者靠捡垃圾挣来的40多元钱后外逃。

  据周至交警大队有关人士介绍,2002年7月21日,家住周至马召的李某骑摩托车在108国道撞倒正在捡垃圾的侯某。李某也将侯某送到医院,但侯某不幸抢救无效死亡。让很多
人都感到气愤的是,李某向护士谎称侯是其父亲,开三轮车来县城买化肥时因三轮车侧翻而受伤,给医生留的姓名地址全是假的,并拿走死者身上拾垃圾挣来的40多元钱之后逃走。

  据了解,周至交警大队在事故发生后做了大量取证工作,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是经常骑摩托车以收鸡为生的李某。但李某案发后长期在外打工,周至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三年多来组织6次抓捕未果。2006年1月,周至交警大队通过相关渠道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动向,并于24日晚确定李某近来在家。当晚10时,周至交警大队制定了抓捕方案,由一位副大队长率精干警力秘密赶往李某家附近守候。

  事故中队的中队长和一名干警乔装侦查。等到25日凌晨,带队的副大队长耶晓斌率先翻墙进入李家院内,另外4名民警随后分别从前后两个方向进入李家将李某擒获。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天即被警方刑拘。受害者侯某家属闻讯后还特地给周至交警大队送来锦旗一面,以表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