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裸男离奇死在下水道 自杀他杀均无合理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41 国际在线

  裸男离奇死在下水道

  自杀他杀均无合理解释,死亡证明亦显示“死因不明”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他为什么会裸体死在下水道里呢?”昨日上午12时许,看着殡仪馆将该男子的尸体拉走,清洁工老郭满腹疑惑地说。

  来自四川的老郭在坑口地铁站后面的东漖南路扫马路。昨天早晨,有人在东漖南路桥下的下水道中发现一具无名裸体男尸。由于该下水道下方是河涌,上方距离路面1米多高,河涌中的水流也非常小。因此,男子的死因以及为何出现在下水道中让老郭及其他围观者都难以理解。

  据老郭介绍,该男尸是在早晨7点左右被人发现的。“他趴在下水道里,头朝里面,身上没有穿衣服。”老郭描述当时的情景说。

  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河涌中有厚厚的污泥,最后他们雇人用一条小舢船才将该男子运回岸上。警方开具给殡仪馆的死亡证明显示,该男子年约30岁,目前身份和死因暂且不明。

  老郭提到,昨天早晨5时许,他和同事上班时,曾经看见一名男子站在桥上。“当时他两手抓着桥栏,头朝下,脚朝上倒挂在桥上。我同事说,他要跳桥自杀。我还训他,‘别开玩笑,人家在晨练呢。’”老郭说,事发后,警方曾在桥边发现一套衣服。因此,他怀疑死者就是该男子。

  “这事真是很怪。就算是他跳河自杀,那么他为什么要脱光身上所有的衣服呢?而如果是他杀,也同样无法解释他身上一丝不挂,并且又怎么会趴进下水道中。”在与围观者的讨论中,老郭一次又一次提出这个疑问。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