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务经理失业后一蹶不振 问母要钱遭拒企图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0: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快要过年了,一直处于失业状态的黄某心生郁闷,加上问母亲要钱又遭到拒绝后,便想一死了之,于是他便上演了“触摸火车动力高压线企图自杀”的惊险一幕,幸亏铁路民警及时解救。

  这是1月25日发生在南宁市友爱立交桥上的一起触电事件。

  1月25日晚7时许,南宁火车站北头岗楼保安队员值勤时,突然见不远处的友爱立交桥铁路旁电线杆上有团火光,同时见一火团从电线杆上掉下来,便立即用对讲机向南宁火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报告。

  民警赵振华迅速带领两名值勤保安火速赶到现场查看,发现8号火车动力高压线杆下躺着的一名男子正在来回打滚,且不停地呻吟着,地面上有一大片血迹,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气味,显然该男子被高压线电击所致。

  赵振华一边拨打120求救,一边取来纱布为受伤男子进行包扎。几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将该男子送到南宁市第八医院。经抢救,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经询问,该男子姓黄,今年30岁,南宁市人,家有父母、妻子及6岁的儿子,曾做过某公司的业务经理,后因个人原因失去工作。由于性格孤僻,思想偏激,失业后他便一蹶不振,不与别人沟通,也不肯出去找工作,整日游手好闲,靠父母给钱维持生活。

  1月25日下午,黄某又去问母亲要钱时,被母亲拒绝,并遭到了母亲的责骂,他一时心中郁闷,心想没钱过年,不如一死了之。于是便于当天下午6时许来到南宁市友爱铁路立交桥上,爬上8号线杆,用手触摸火车动力高压线企图自杀。被救之后,黄某十分后悔,对南宁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及医院医务人员的相救表示深深的感激,同时表示要重新树立人生目标,再不会做类似傻事,并想以此警诫他人,不要学他。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