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节专题 > 正文

北京各大庙会接踵而至齐闹新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清晨,随着一阵喧天的锣鼓响,第21届地坛庙会火热开场。每年春节的庙会大餐也接踵而至。从今天(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京城各处不同特色的庙会同时开门迎客。

  

北京各大庙会接踵而至齐闹新春(图)

  龙潭庙会昨天起推出大型公益外语游园活动,各种讲座和游戏活动吸引市民参加。
信报记者 金可/摄

  庙会上,除了云集各路小吃,带有民族特色的投硬彩头的活动也吸引着众多游客,更引得外国朋友跃跃欲试,一名外国朋友一扔一个准,高兴地向同伴用不太熟练的中国话说“吉利”。

  春节到来,庙会“大戏”也全面唱响。从今天至2月12日(正月十五)颐和园将摆出皇家宫廷文化盛宴。龙潭庙会于1月28日至2月4日在龙潭公园举办。北京大观园红楼庙会于1月29日至2月3日在大观园举办,这是全市首个奥运主题庙会。北京海洋馆在整个春节期间推出“海洋庙会”。从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三,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将在厂甸庙会集中展演……

  

北京各大庙会接踵而至齐闹新春(图)

  庙会食品都经过严格检测。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信报记者 王萌 李静 实习生 甘浩

  相关专题:2006年春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