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向丈夫道歉遭拒绝跳楼割腕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1: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 为了向丈夫说声对不起,一女子割腕自杀不成还要跳楼。前天晚上11时,该女子在丰台区政鑫家园一区一号楼割腕自杀,幸其伤势不重,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前晚11时30分,记者赶到政鑫家园一区一号楼,见伤者正被抬上急救车。据小区保安说,晚上11点左右,数辆警车开进政鑫家园,听说是一女子来公公家找丈夫,没有找到,
然后就和公公吵了起来。该保安说:“女的想不开就割腕自杀了,后来还上了电梯,想去楼顶跳楼,幸好被一对邻居阻止。”随后记者来到电梯口看到,电梯里滴了一地的血。

  昨天凌晨,铁营

医院急救室的走廊里,一位左手手腕缠着纱布的女子坐在椅子上呻吟,不时发出“疼”的呼喊声。

  她说她叫张某,刚才割腕自杀的就是她。“我想对丈夫说声对不起,想让他回家。”张某说,1月25日,自己在饭馆里喝了点酒,误会了丈夫,回到家不小心用刀子在丈夫的头上划了一个大口子。事情发生后,公公婆婆便将丈夫藏了起来,不让见面。“年除夕我都向公公婆婆跪下了,可我还是没有见到老公。”张某说。

  赶回家取钱的公公李增瑞一脸憔悴。李增瑞说:“刚才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可张某非说儿子在家,我不敢让她进来,她就拿着自己带来的刀片划伤了手腕。”说到这里,李增瑞直摇头。铁营医院值班大夫说,如果刀口再深半厘米,便会伤及动脉,张某就会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