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六口自驾车趁春节做客 出车祸沉入千岛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6:27 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一条鲜为人知的小道,一辆貌不惊人的微型客车,制造了一场不该发生的大悲剧:一车大小6人,淹没在茫茫千岛湖中。

  微型客车坠落水库中

  家住杭州城西的宋某趁着大过年,驾驶着自备车,随父亲带着妻子和刚满周岁的女儿
,回到了淳安老家。

  昨天(大年初三),宋某一家在淳安威坪镇五丰村亲戚家吃完午饭后,宋某驾驶车牌号为浙A9E123的长安牌微型客车,带上家人及亲友共8人,包括宋某的女儿,准备前往宋村乡下洪村的另一户亲戚家作客。

  下午3点35分,宋某驾驶的车辆,由西向东途经村道虹横线(虹桥头—横双村)3公里威坪镇伊畈村附近,车辆驶离道路,在接触撞击路边的5根水泥警示桩后,坠入落差16米的千岛湖水库中。驾驶人宋某及1名女性乘员,侥幸逃生。

  截至昨晚8点20分,坠落湖中的车辆被打捞上岸,4名女性成员被确认死亡,其余2名乘员仍在全力搜寻之中。

  淳安各部门全力抢救

  省公安厅交管局、杭州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杭州市安监局,淳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赶赴现场,组织公安、交警、安监、卫生、民政等部门全力进行抢救,并指导事故处理和善后工作。

  目前,对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交警部门在此郑重提醒,人的生命最宝贵,为了你和他人的

交通安全,请千万小心开车!通讯员 庄琪 本报记者 岳雁 徐曼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