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电线杆被砸断 两村庄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1:56 新京报

  事发顺义吉祥庄村,抢修后恢复通电,疑为有人偷电线所致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张伟锋)前晚8时30分许,顺义区后沙峪镇吉祥庄村西的3根电线杆被人砸断,导致附近两村庄约200户村民停电。迅速赶到的后沙峪供电所员工经过近2小时的抢修,两村庄正常通电。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两村民追赶可疑人物

  昨天11时,顺义区后沙峪镇吉祥庄村西田地里,3根水泥电线杆横躺在地里,同为离地半米处折断,周围还有敲击留下的水泥碎片。

  “有人砸折电线杆,造成两个村停电。”吉祥庄村村民王瑞敏说,前晚8时30分许,他们全家正看着电视,突然就停电了。他听见村西头有“咣咣”的声音,“村里的变压器就在村西。”他和村民苏有光立即向声响的方向跑去。

  苏有光称,他们老远就看到电线闪着火球,当他们赶到时,发现一辆两轮推车停在地头边,“里面放着棉袄、口袋和绳子。”苏有光表示,当时他们在附近玉米秸秆儿内看到一个人影,但没有追上,两人随后报警,并通知了后沙峪供电所。

  昨天下午,紧挨着吉祥庄村的燕王村村民称,当晚,该村150多户全部停电,晚10时30分许恢复通电。

  警方称仍在调查之中

  “接到电话连忙赶来。”后沙峪供电所供姓王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当晚该所李所长带领两辆工程车、四名抢修人员赶到。当时电线杆折断,电线耷拉着,后沙峪派出所民警和村干部都等在现场。经近2小时抢修,两村终于通电。随后,为防止发生意外,维修人员又连夜将折断的电线运走。“断电原因可能是有人因偷电线锤倒电线杆。”该人员说。

  后沙峪派出所的值班人员昨晚表示,此事仍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