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国老年人优待工作亟待解决三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3:19 山西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 全国老龄委有关负责人日前指出,当前我国老年人优待工作还存在三大问题亟待解决。

  一是已经出台的优待办法,内容大多集中在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针对养老、医疗等基本生活需求的项目少,适合农村老人的项目少。

  二是随着经济的发展,老年人有增加优待内容、提高优待水平的客观要求。

  三是随着公共服务领域改革不断深化,不少公共事业单位逐步走向企业化管理,使一些承担老年人优待工作量较大的企业在经济上遇到困难。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鹏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