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孩放鞭炮引鞋厂大火 400平米边角料场成灰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4:13 国际在线

  

小孩放鞭炮引鞋厂大火400平米边角料场成灰烬

  消防员在火灾现场灭火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福州仓山区螺洲镇杜园村某鞋厂附近,一个小孩在燃放鞭炮时不慎引发了该工厂的边角料场大火。

  大火发生后不到10分钟,火势就迅速蔓延,400多平方米的边角料场陷入了烟火包围,并向紧挨着的山林扩散,冒出的滚滚浓烟笼罩了大半个村庄。附近300多名正在家里欢度春节的村民纷纷跑出家门,不少人加入了灭火行列,仓山区消防大队先后出动了3辆消防车和大批官兵赶到现场。一个小时后,大火终于被扑灭。

  此次大火,工厂损失颇重,除有部分厂房被烧倒塌外,400平方米的边角料场也成了一堆灰烬,紧邻的山林不少大树也遭殃及。

  据现场灭火人员介绍,一个小孩在此燃放鞭炮是火灾主要原因。

  来源:东南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