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警察“护卫”家世界食品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2:00 新京报

  自称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保护;有顾客询问是否有“诈弹”未获回答

  本报讯(记者王殿学)昨天上午10时许,丰台区郑常庄家世界超市食品柜台前,3名警察身穿警服,不停地在转悠。警察自称是春节期间加强巡逻,但超市内的工作人员称,平时柜台前没有警察。

  昨天上午,超市内的食品柜台前人头攒动,不少顾客购买前,都要仔细挑选,3名警察不时在人群中穿插。一名工作人员说,警察一直在食品柜台转悠,没有到其他柜台。一名顾客向工作人员询问警察在干什么后,超市负责人很快领着警察对其身份进行了调查。超市负责人脸色比较严肃,一直用手机向外打电话。有顾客询问是否有类似“诈弹”的事件发生,该负责人没有回答。巡逻的警察称,他们是春节期间加强安全护卫。

  超市食品柜台工作人员介绍,警察只在昨天突然出现在柜台前,平时很少在超市内出现。

  上午11时40分,3名警察离开超市,超市内秩序如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