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男女争吵当晚煤气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2:01 新京报

  女子死亡,男子经抢救后苏醒;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张寒相丽丽)前日下午,朝阳区六里屯北街一出租房内,两同居男女被发现一死一昏迷于床上。目前,昏迷男子经急救已苏醒,医生称其属煤气中毒。警方已介入调查该女子的死因。

  破门而入女子已死亡

  该出租屋的房东蒋先生说,小张和红梅是去年8月份搬来的,红梅是啤酒推销员,小张在某公司做保安,两人以男女朋友名义同居。前日下午3时许,小张的两个同事找到家来,说他当天不知何故没去上班,打手机也不接。

  “大家喊了半天叫不开门,最后只好踹开门”。蒋先生说。一进门,只见小张和红梅双双只着内裤面朝下趴在床上,小张翻着白眼,嘴里发出痛苦的哼哼声。而红梅已气息全无,浑身冰凉。

  几人随后报警。警察和法医先后到现场勘察,小张则被急救车送入北京武警总队医院抢救。

  蒋先生说警察在勘察现场时,打开小张家的烟囱发现,烟囱拐角塞满了烟灰。而与小张家一样烧煤的几家烟囱的拐角处都只有少量烟灰。

  两人曾争吵一夜

  “出事前,他们吵了一夜。”住在小张家隔壁的于女士说。前晚凌晨1时许,已入睡的于女士被敲门声吵醒,发现小张因和同事出去喝酒回来晚了,但红梅却赌气不给他开里屋的门。

  于女士说,尽管小张连敲带喊好一阵子,门仍然没开。随后,她听到玻璃破碎声,猜测说,小张可能将里屋门玻璃撞碎,打开了门。“后来小张不断恳求红梅别生气,红梅却一直哭得很伤心”。过了很久,小张开始急躁地问“你到底要怎么样”,并不时发出嗷嗷的叫声,而红梅则不断地抽泣。

  “墙壁的隔音效果不好,他们吵吵闹闹了一夜,我们也没睡好。”早上7点以后,于女士听到隔壁没动静了,就以为总是上午睡觉、下午开始工作的红梅睡了。

  房东、邻居均证实,小张和红梅平时关系很好,基本没吵过架、红过脸。

  据称该男子什么都不记得

  昨天下午,武警医院住院部内一科病房内,已经苏醒的小张正和同事聊天。

  内一科的值班医生徐大夫说,小张的心脏和肝脏均受到了严重损伤,肺部大面积感染,已经确诊是煤气中毒。目前情况基本稳定,但还不能确认脱离危险。

  在病房里陪同小张的一名同事说,小张前天下午苏醒过来,但神志还不是太清醒,无法接受采访。他们说,小张称自己对那晚发生的事情什么都记不起来了。他不记得自己怎么到的医院,醒来后也没有问起过红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