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看见她头发白了 突然觉得很羞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29 都市快报

  23:14,×先生打进85100000播报。

  我看了你们关于孙子给奶奶50元压岁钱的报道,感触特别深(快报2月1日二版“最宝贵的新年礼物”,说一位78岁的奶奶,第一次收到孙子给的50元压岁钱,高兴得不得了,给快报打来电话。)我今年37岁了,但我从来没有工作过,我还年年拿压岁钱,包括今年。

  小时候,因为爸妈离婚,妈妈下乡,我从小是外婆带大的,外婆对我非常好,后来我回到妈妈身边。但是我从94年开始吸毒,就经常出事了,我妈觉得管不好我了,跟我闹翻,她离家出走了,这么多年没有和我联系,也没人知道她在哪儿。我的阿姨舅舅跟我很好,从小就跟我亲的,所以每年都给我钱,今年阿姨给我压岁钱的时候,我看她头发也白了,突然之间觉得很羞愧。我拿了2千多压岁钱,换了以前早花了,但现在我都没用,我想先攒着。

  其实我也一直在戒毒,我戒了好多次,反反复复,就是心里受不了,忍不住,不过去年开始,我终于戒了,用×××这个药物,但是我发现,我虽然毒瘾戒了,现在对这个药有依赖性了。

  所以我想,今年头件事,就是去医院住一阵子,把药物戒掉,然后把身体养好。因为药物对胃伤害很大,我很瘦,没什么力气,所以等养好身体,我要去找份工作,这样才有脸拿了钱去看看千岛湖的奶奶,她已经87岁了,然后再给阿姨舅舅买点水果也好。我这个事也算是给别人一个教训吧。那好,你们等我的好消息吧。

  (编者:×先生:每逢春节,中国人都叫辞旧迎新。因为这时候,人们都会回忆过去,向往未来。已经过去了的,再也改变不了,而美好的生活,总会从希望开始。相信你会走出过去的阴影,因为你对生活,充满希望,而且有了具体规划。

  感谢你的真诚和对我们的信任。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把今天的千元红包送给你。这些钱,可以作为你“戒掉药物”的一部分医疗费,也可以为你养好身体补充些营养。衷心盼你早一天恢复健康自信,身心健康地回到我们身边。请牢记:一个人的希望和未来,不仅属于他个人和家庭,也是我们大家和整个和谐社会的希望和未来!

  我们大家都会等着你的好消息!将来遇到难处,也可以通过85100000热线和我们联系。)(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