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安医院送两千元压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卫平王智)虽然亲子鉴定的结果尚未出来,但这并未影响安翠一家对“准闺女”的宝贝程度。昨日,安翠家人透露,过年这几天,孩子就收到3000多元压岁钱,其中包括长安医院给的一个“大礼包”。

  孩子爷爷老范说,从发现孩子手牌有误到“滴血认亲”,再到随即而来的过大年,一家人被这事折腾得很疲惫。“前几天,孩子奶奶上街买菜,给了人家整钱却忘了拿找回的
零钱,卖菜的追上来把零钱给她后,她说了谢谢又忘了拿菜!”

  过年时,老范家的许多亲戚朋友都打算来看安翠和孩子,但被婉言谢绝了,“孩子是不是咱的,还不知道呢!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人来了,你抱抱,我看看,走时少不了给点压岁钱,最多的一人给了娃500元!”

  “长安医院也在年前送来一个2000元‘大礼包’,给钱时,医院只说是给娃的压岁钱……”孩子奶奶说。院方证实确有其事:“没别的意思,过年了,应该的。”

  最近几天,一家人除了等待亲子鉴定结果,就是忙着给娃起名,“暂时叫‘妮儿’。”安翠说,如果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孩子不是她的,她还真舍不得让人把娃抱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