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吨车装14吨汤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4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芳)黑龙江省驾驶员尚某将核载5吨的厢式货车装了14吨的冻汤圆,想趁着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大赚一笔。

  2月1日,尚某的车子还没驶出沈阳,便被正在值勤的沈阳市高速交警三大队的交警抓个正着。经过测量,这辆货车超载180%!

  “大过年的,你还这么干,一旦出事,年还能过好吗?”在王家沟收费站处的春运执罚点,交警们对尚某说。

  “我寻思着春节期间,交警不也得休息啊,就想趁着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多赚点。谁知还是被你们抓住了。”

  交警们扣留了尚某的车,要求他将汤圆卸载,并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和一次性扣掉驾驶证6分的严厉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