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鲁园农民工年后开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凌)昨日开始,沈阳市出现农民工返程高峰。其中很多人是希望尽早找到工作。

  昨日上午,记者首先来到鲁园劳务市场,这里聚集了约百余名找工作的农民工。

  “我是从阜新回来的,1月31日就到了,早回来应该能找个好的工作。”一位姓赵的
女子说。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附近多名农民工,他们最早1月30日便赶到沈阳。

  据鲁园劳务市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月31日起,该市场内求职的农民工数量逐渐增多。“1月31日当天约有800多人来求职,然后每天大约增加300~400人,”该负责人称,“估计到2月5日,市场内可以恢复每日2000人来求职的平均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