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后返程客流汹涌而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48 华商网-华商晨报

  

节后返程客流汹涌而来(图)

  寒风中,农民工成为首批春运返程客流的“主力部队”

  ■本报记者闻英奇摄晨报讯(记者张毅肖鸣镝)今日起,我省步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记者昨日从沈阳铁路局了解到,随着春节假期步入尾声,大批返乡旅客开始返回工作地域,沈阳两大站迎来首批春运返程客流。

  沈阳北站有关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返程客流量从2月2日起大幅度上升。沈阳站和沈阳北站当天共接送旅客17万余人次,今日两站将迎来19万以上的客流量。

  与铁路部门有所不同,客运部门尚未迎来节前返程高峰。但据沈阳北站客运站有关负责人昨日介绍说,春运客流将从今天起开始迅速上升,“去往北京、哈尔滨的长途车票将有所吃紧。”

  该负责人解释说,从今日起,客运站将恢复到日发送量200班次左右,北京、哈尔滨等长途客车线路将增加10余趟班次,满足旅客出行。

  此外,沈城公路客运各大中转站今起也将陆续增加长途客运车次,满足跨省返程旅客的需求。

  据公路部门预测,北站客运站和长客总站将在今日出现16000余人的客流量。

  沈阳节后加开多趟临客

  晨报讯(记者张毅肖鸣镝通讯员邱立纯)为方广大旅客出行,沈阳铁路局春节后加开多趟临时旅客列车。

  铁路部门提示,临时旅客列车车票只能在车站内才能购买。

  

节后返程客流汹涌而来(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