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楼天然气泄漏后闪爆少年被炸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6:57 华商网-华商报
居民楼天然气泄漏后闪爆少年被炸伤(图)

看着阳台上被炸飞的衣物,女主人惊魂未定(本报记者 张为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咸阳讯 (记者 张为)因家中天然气泄漏,昨日上午,咸阳市轻纺小区一住户家,女主人在点燃卫生间燃气热水器时发生闪爆,造成其家南北两面6扇窗户玻璃被震碎,其13岁的儿子不幸被炸伤,并被炸塌的吊顶砸伤,流血不止。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咸阳市文汇路轻纺小区1号楼2单元4楼一住户家中到处洒着鲜血,家里一片狼藉。惊魂未定的女主人张女士说,她早上起来后,感觉家里气味不对劲,就打
开窗户,在点燃卫生间燃气热水器时,突然发生爆炸。当时在厨房里的儿子被炸伤,后又被炸塌的吊顶砸伤头部。

  后据从

医院回来的男主人沈先生讲,10时40分许发生爆炸时他在卧室,冲击波把房里的电视机都打到了阳台上,家里6扇窗户玻璃被震碎。儿子面部被火燎伤,鼻孔出血,直说脖子痛,他赶紧把儿子送到医院。记者从医院获悉,少年颅骨骨折、颅内出血,伤势较重,目前正在紧急救治。

  在抢险现场,咸阳市

天然气公司维修人员王勇军介绍,爆炸发生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初步判断是住户自己所接的天然气管道或阀门发生泄漏引起的,目前此栋楼的天然气总阀门已被关闭。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家中天然气发生泄漏时,千万不要使用电器,更不能有明火出现,一定要首先保持充分通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