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瘦女10分钟吞26个三明治赢得纽约大吃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一个体重只有45公斤的瘦小女子,竟然在10分钟里吞下26个烤芝士三明治,赢得了纽约世界烤芝士大吃赛的冠军。

  据新加坡早报网报道,比赛星期三在纽约时报广场的好莱坞星球餐厅举行,托马斯凭着过人的本领胜出,赢得了8000美元奖金,但她坦言对自己当天的表现并不满意。

  托马斯说:“我本来应该做得更好”,还说她的目标是吃下30个三明治。她还说,比赛结束后,马上要赶火车去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一家汉堡王(Burger King)餐馆上班,她也是那家店的经理。

  托马斯说,自己天生就胃口很大,而且在比赛时她先把三明治用水泡过,这样比较容易咽下去。她还说,自己来比赛时在火车上喝了很多水,把胃口撑大,和让喉咙比较放松。

  托马斯在比赛那天共吞下相当于她的体重十分之一的三明治。她也可以说是险胜,因为获得亚军的选手战绩是吃下了25.5个三明治。

  在大吃比赛圈里,托马斯被称作“黑寡妇”,意思是说很多身高力大的男子都是她的手下败将。

  托马斯至今还保持着多项世界吃的记录,包括10分钟吃下46打牡蛎、9分钟吞下5公斤芝士

蛋糕、11分钟吃进48个鸡肉玉米面豆卷、12分钟吃下37个热狗和小面包、以及8分钟吃下56个
汉堡
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