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六岁女儿偷吃食物 美国父亲狠心夜间驱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男子因怀疑自己6岁女儿偷吃食物,便把她夜间锁在门外。这名狠心父亲面临伤害儿童指控。

  当地警方1月31日说,小女孩1月27日晚穿着睡衣被父亲赶出家门。她后来到邻居家央求提供食物和睡觉的地方,促使邻居报警。

  女孩说,父亲之所以把她锁在门外,是因为她偷东西,包括食物。她父亲布赖恩·布鲁克斯的同屋室友克里斯托弗·乔治说,屋内冰箱和冰柜都上了锁,以防女孩偷吃东西。

  警官里克·克内希特说,警方发现女孩家中到处都是狗粪、脏盘子和动物毛发。屋内布局显示,女孩可能睡在一张帆布床上。布鲁克斯和乔治面临伤害儿童指控,小女孩则交由亲属抚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