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新建成一批省市级交通安全村(1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5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丽 记者 易民丽)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在2005年全市创建“交通安全村”、“交通安全社区”、“交通安全企业(单位)”、“交通安全学校”工作中,我市共有近120个村、社区、单位、学校达到有关标准获得命名,为创建“平安玉林”、“安全畅通县(市)区”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这批新创建的单位及社区是:玉州区名山街道绿杨村等18个“交通安全村
”、玉州区玉城街道大新社区等9个“交通安全社区”、广西运旅交通集团等16个“交通安全企业”、玉州区城西街道办事处等22个“交通安全单位”、玉林市第三中学等56所“交通安全学校”,经过市公安局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考评验收,达到了玉林市级“交通安全村”、“交通安全社区”、“交通安全企业(单位)”、“交通安全学校”创建标准,得以命名。

  据统计,我市从2002年到2005年止,共创建成玉林市级交通安全村69个,交通安全社区20个,交通安全单位31个,交通安全企业16个,交通安全学校140个。

  又讯(实习生 杨丽 记者 易民丽)1月16日,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全区2005年自治区级“交通安全村”、“交通安全社区”、“交通安全企业(单位)”、“交通安全学校”进行命名。我市有22个“交通安全村”,11个“交通安全社区”,37个“交通安全企业(单位)”,84个“交通安全学校”达到自治区级标准,得到了命名表彰。在这次全区命名的“交通安全村”、“交通安全社区”、“交通安全企业(单位)”、“交通安全学校”中,我市受命名数量居全区第一。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