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工地上吃年夜饭,香(1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0:2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真香!”1月28日下午,大年除夕,玉林市体育中心工地食堂里,柴火旺烧,香气缭绕。正在忙碌的工人唐祚建告诉记者:“昨天市委、市政府慰问工人时送来了一头猪和鸡、大米、水果等慰问品,这个除夕的年夜饭可丰盛了。”

  玉林市体育中心是广西第十一届运动会的重要场馆,为了确保体育中心能如期完工交付使用,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近百名工人节日坚守岗位,抓紧施工。
来自桂林市全州县朝南乡的唐祚建和他的30多位老乡也放弃回家过年,除夕日一直施工到下午2点多才收工。据介绍,整个工地共有近百名工人节日加班,他们来自湖南以及桂林、博白、陆川等地。

  下午5点多钟,记者来到玉林国际中小企业交流中心施工工地宿舍,这里也是一派节日气氛,来自各地的工人正在准备丰盛的年夜饭。来自四川省达川市的小郑告诉记者,老板没有拖欠工人的工资,过年还掏钱给大家买菜、买啤酒,这个年过得不错。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