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房送3000成交量稳增,17家伙伴楼盘捷报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2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马潇清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春节期间全力推出的“赠送3000元购房大礼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29日-2月12日,为期15天。昨天进入到活动的第5天,尽管阴雨绵绵,但未能挡住购房者前去看房选房的脚步,17家参加活动的楼盘售楼处均有不少客户到访,而房源的实际成交量开始稳步增长。

  销售点捷报频传此次活动云集了南京17家知名楼盘,打造2006年春节特别版的“地产盛会”。在活动的前4天中,汇林绿洲、21世纪现代城、丽景华庭、方圆城市绿洲等楼盘均已成功销售出多套房源,甚至出现向本报申请增加活动名额的现象。

  昨天的南京城是阴雨连绵,预计会影响到活动的进展,但记者接到的成交数据可谓捷报频传。汇林绿洲又销售出2套总价较高的公寓,21世纪现代城延续前天的旺销势头,仅昨天一天就销售5套,使得新增加的5个名额全部用完。大明路上的御水湾截至昨天也已把5张活动券送至了新业主手中。看来这两家楼盘又得向本报申请新的活动名额了。

  记者昨天从栖霞建设得到消息,活动5天以来,公司所开发的4个主力楼盘都保持每天至少成交一套的骄人纪录,其中尤以汇林绿洲、东方天郡、云锦美地3个楼盘体现出的活动效应最为明显。成交房源集中在45万-60万元

  伙伴楼盘对本报举办的“买房送3000元礼金”的活动评价甚高,均称这次活动可谓开启了2006年楼市的第一扇门,能看到南京人在新一年中的购房选择尤为理性。记者采访过程中发现,这几天成交的普通楼盘房源的总价基本上在45万—60万之间,高档住宅的总价相应比较高。

  21世纪现代城的销售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的楼盘均价在3400元/平方米左右,客户一般选择120—130平方米的三房,总价为50万的房源是最受欢迎的。御水湾成交的5套房源中也基本上是100平方米左右的套型,总价在55万元—60万元之间。

  朗诗国际街区是标准的高档房,昨天也传来有客户成交的好消息。记者了解到成交单价是8750元/平方米,但这位客户只理性地选了104平方米中等户型,总价控制在100万元左右,令他十分满意。3000元大奖“保鲜”15天“初三之后看房人就多了,并且随着《金陵晚报》‘买房送3000元现金’活动的全面展开,更为南京楼市添上一把火。”云锦美地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10点,位于长虹路的云锦美地已经迎来了几拨看房人,很多市民都来看了几次,想趁着春节假期再细致地了解一下以便最后敲定。

  那么诱人的3000元购房现金大奖,究竟哪天买房才能获得?这也是众多读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昨天记者在办公室就接到了十多通电话咨询。考虑到买房应当慎重,本报特地把活动时间整整做到了15天,让购房人能有充裕的时间选择自己满意的楼盘。

  从1月29日-2月12日,即15天内,买房人只要在17家楼盘(见今天A4版广告)中任何一家购得一套房,本报将赠送买房人3000元现金。若是遇到特别热销的楼盘,想买房的读者就得出手要快了,因为每个楼盘只有最先成交的5位购房者,才能成为本次活动的赠礼对象。(特别提示:由于部分楼盘新增加了活动名额,因此实际名额以各售楼处为准。)■新闻附件

  为了在春节期间给市民送上一份大礼,《金陵晚报》斥巨资打造这次“新春看房有礼”活动,而参加本报这项活动的楼盘已经增至17家,凡在1月29日-2月12日期间,到这17家楼盘买房的前5位市民(成交速度最快的,以各售楼处认定的为准),就会获得报社赠送的3000元奖金。

  《金陵晚报》新年送给市民的一份厚礼,除了上述“买房送3000元大礼”外,所有看房的市民只要凭本报填写“南京楼市问卷调查”及抽奖凭证参加抽奖,也都有机会获得价值50元的礼品一份。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