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车自燃众人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1:3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中午1点45分左右,郑师傅和太太驾驶着面包车路经古林公园门口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郑太太突然感觉屁股下的车垫有点烫,低头一看,车垫竟冒出了烟。这一情况吓得郑太太大叫起来。

  正在开车的郑师傅见状赶紧将车停下,然后拿出灭火器对着车垫进行喷射,可一罐灭火器用光了,车垫上冒出的烟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浓。“这可怎么办啊?”眼看着面包车即将燃烧起来,郑师傅急得直跺脚。

  就在此时,古林公园的两名门卫发现了情况。“快快,拿我们的灭火器来灭火!”两名门卫拎来两罐灭火器,打开车门后,对着车垫就是一通喷射。

  经过10分钟的扑救,面包车上的烟终于消散。随后赶到的有关部门检查后认为,这起事故很可能是因面包车上的电线短路造成的。

  “谢谢你们啊!要不是你们及时伸出援手,我的车恐怕早就报废了!”眼见自己的车没有多大损失,激动的郑师傅紧握两名保安的手表示感谢。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