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客流出现小高潮估计今明两天达到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2:0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叶万松)由于探亲流等客流增多,目前我市各个车站出现了客流小高潮,估计客流最高潮将会在正月初六、初七出现。

  2月1日,记者来到市汽车总站。据车站方面介绍,从农历正月初二开始,汽车总站开始出现旅客逐渐增多的情况。正月初二,汽车总站运送的区内长途旅客达到5900多人,初三运送的旅客达到6100人,初四到下午3时30分,旅客人数已经突破8000人,估计全天运送旅
客接近 1万人。目前站内运送的旅客大部分是广西区内的长途旅客,还没有出现跨区旅客大量集结的现象。从目前的数据分析,旅客主要是前往南宁、桂林、柳州、桂平、贵港、平南等地,这批旅客绝大多数是探亲访友,往年出现的大批跨区前往广东方向的旅客到现在还没有出现。

  市客运中心是往广东方向输送旅客的另一个重要站点。该站从正月初二开始陆续出现了前往广东方向的旅客。正月初二,客运中心发送了往广东方向的客车36个班次,人数1000多人,正月初三增加到了66个班次2000多人,初四预计发车班次将达到120个,人数达到4000人,真正高潮估计要到初六、初七才会出现,预计人数将在7000至8000人,班次将达到200个。客运中心已经准备了120辆中高档车辆,再加上80辆左右的加班车,到高潮时能够满足旅客的乘车需要。

  在市东郊车站,记者了解到,大量旅客主要是区内的客流。东郊车站在1月31日加开了往柳州、南宁的直达快班,2月1日也增加往南宁、柳州等地的加班车,目前往柳州、桂林、桂平、平南方向出现车票紧张的情况。与此同时,往广东方向的旅客也渐渐增多。2月1日,开往广州的正班车有9个班次,深圳有4个班次,东莞有2个班次。从车票预售情况看,2月2日开始出现紧张情况,2月2日往深圳增加的一个班次到2月1日中午已经售出了2/3的票,其他方向也售出了1/3的票,同时,票价方面与广东方面对等,上浮55%。

  在玉林火车站,短途客流小高潮也开始出现,近两天来,每天两趟开往南宁的城际快车出现了客满情况。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