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科学安排“三节”有声有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17: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2月3日消息(记者旺堆 通讯员赵大娃)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科学安排元旦、春节、藏历年三大节日时间,变节闲为节忙,工作由被动为主动,为“爱民固边”战略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收到了良好效果。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主要担负着边境地区的治安管理和空陆港的边防检查任务。去年总队积极响应公安部提出的“三访四见”(三访:访贫问苦、访疾问难、访外问弱;四见:
看见、敢见、愿见、想见)活动,使群众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公安部党委针对边防部队性质又启动了“爱民固边”战略。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党委不失时机,抓紧部署,利用“元旦、春节、藏历年”这一大好时机,走访群众,汇报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元旦、春节期间总队投入资金10多万元,走访群众1000多户,做好事3500多件,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